close
從8月7號莫拉客颱風席捲台灣至今, 透過每天媒體報導,南部與東部的災情竟是如此嚴重,哀鴻遍野!  我看了心裡好痛,更為他們失去家園失去至親失去所愛的一切感到難過... 電視上最近波王宏恩的歌曲 ~ "月光" ,這首歌我本來就很喜歡. 以前聽的感覺是藍色,帶有一點淡淡的憂傷與落寞 或許說是孤獨的美吧.... 很喜歡這種感覺...
 
而如今,王宏恩的這首月光, 更希望能為給這些遭逢不幸的許多同胞們~ 安慰與力量!
 
人類很渺小\脆弱,遇上大自然的天災(加上人禍), 一切只能聽天由命.. 或許在這首歌裡, 大地之母已經告訴了我們一切.  神 的話語更是我們要發自內心聆聽的. 
 
我為那些不幸罹難的同胞禱告, 更替那些還在生死邊緣努力奮鬥求生存以及未來重建家園的人們祈禱與祝福! 百廢待舉何其容易? 何其漫長 ?  希望他們加油. 讓他們有勇氣與毅力走下去!
 
 
失去了依靠(太陽)雖然令人痛苦萬分. 但我們還有月亮.
 
雖然失去了立足的地方,我們仍要感到安慰
 
因為我們仍有企盼

在你的心中,依舊在意什麼

在你的心中,已然遺忘什麼

當你抬頭看著月亮,是否還有感動?
你聽到 祂 在跟你說什麼了嗎?

 

月光

作詞:王宏恩/卡菲爾 作曲:王宏恩



*清清的河流 靜靜蜿蜓在妳的雙眼

 妳的微笑牽動著漣漪 盪漾在湖面

 青青的山脈 緩緩起伏在妳的眉間

 妳的沉默牽動著晚風 輕輕吹過我耳邊



#妳是深山百合花 默默綻放不說話

 搖擺山風最輕柔的撫慰 仰望滿天的星光

 深山的百合花 沉睡在我夢境遠方

 伴著思念最遙遠的飛翔 還有今晚的月光



△無聲的夜晚 微風輕輕吹拂你臉龐

 黑黑藍藍靜靜的躺在 謎樣的大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