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喆 最近出新專輯了. 還沒有聽到太多....
不過,這幾天把他之前的專輯拿出來重溫好幾遍,真的還是非常好聽.  他的音樂真的是用他的靈魂 與 神 的對話去唱的呦....
 
這首 "禱告良辰歌" 很愛.  每次聽到這首歌,即給予我無與倫比的力量, 讓我在 祂 的面前一切可以回歸到平靜,安全,就像一個受傷的孩子在母親的懷抱裡哭泣一般.
 
- SWEET HOUR OF PRAYER       陶喆
 
禱告之時甘甜之時 
使我離開煩惱之事
來到神的座前發表所有意願
所有需要
當我遇到重壓憂愁
我靈卻常得著自由
不陷惡者所有佈置
因為有你禱告之時

禱告之時甘甜之時
如有隻翼載我願辭
來祂寶座向祂求懇
祂是信實祂是全真
祂既命我尋求祂面
信祂
話語靠祂恩典
我要將我重擔卸釋
在於你前甘甜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