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三天的花蓮行,小南的收穫滿滿滿!生平第一次到花蓮,在抵達花蓮之前在火車沿途上見到東海岸的湖光一色與碧海藍天,已經令我開心不已。
 
當我一踏上這塊美麗的土地時,心中仍有說不出的激動和興奮!太魯閣的壯闊險峻、七星潭的神秘浪漫、鯉魚潭的優美宜人、兆豐農場自然生態之旅、立川魚場(摸蛤仔兼洗褲~ 雖然沒下去摸啦...^^) 與柴魚博物館和漫波魚等多種魚類讓人目不暇給、南濱夜市的熱鬧滾滾及花蓮市區絡繹不絕的觀光人潮把花蓮市區擠的水洩不通!我遠離雍塞的台北來到花蓮,沒想到到了這裡卻到處是外地人(我想台北人居多)!昏!哈哈。
 
踏過的土地,芬芳的草香,潺潺的溪流與瀑布,鄉間小路金黃色的花海,山林間揮之不去的靄靄雲霧,晴時多雲偶陣雨的舒爽空氣,原住民獨立勇敢的樸實精神,這就是花蓮!這是小南所感受到的~ 我的香格里拉在花蓮!
 
因為有你,我見到心中的日月。
因為有你,我的心是溫暖踏實幸福的。
 
花蓮與你 ~  是我心裡的一首歌   心念朵朵千里紅
花蓮與你 ~  是我生命的一條河   思念涓涓遠流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